汪阳小

【偶像练习生all你】大厂轶事 26~30

*本文预计中长篇,作者xxj文笔
*本文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*ooc预警,不喜勿喷啦

26、你买了个煎饼果子当早餐,正乐滋滋地走在大厂走廊上。突然,一道黑影掠过,抢走了你的煎饼果子。你的笑容瞬间凝固, 随即炸毛,一路狂奔,向那个抢走你口粮无耻小贼靠近。“砰”你撞进了一个结实的胸膛。刚想道歉,猛然看见他手里的煎饼果子。好啊,就是这个大猪蹄子抢走了你的早饭。
    来呀,让老师看看,是哪个幸运的练习生敢光天化日之下抢早饭?

27、What?卜凡?“怎么啦?吃你个煎饼果子不啦?”卜凡一脸欠揍地把袋子举过头顶,“你看你小气的样!”你感觉你早晚得让卜凡气折寿。没办法,你只得和卜凡硬抢。一阵“厮杀”后,你俩都筋疲力竭。卜凡把袋子夹在胳肢窝下,一脸得瑟得看着气喘吁吁的你。突然——掉了!煎饼果子掉了!一旁的岳岳经过看到这一幕,操着北京腔幸灾乐祸的补了一刀:“哎呦,掉喽。”
    你发誓你真的不想揍坤音的这两位大爷,真的。

28、最近,你突然get到了觉醒东方的靖佩瑶。作为声控的你表示世上怎么有声音这么好听男孩子!真想天天沉浸在瑶哥的低音炮里啊。为了靖佩瑶,你还把几期节目又刷了几遍,发现瑶哥的话太少了。为此你还特意找到他,苦口婆心地对他说:“瑶哥,你声音这么好听,拍摄的时候要多说说话啊。”可靖佩瑶理解的重点和你不一样。在听到你的话后,他一挑眉,开口道:“老师喜欢我的声音?那有空的时候就来找我,我给你唱歌。”
    
29、此后,你一有空就去找靖佩瑶,你弹吉他, 他唱民谣,很快就熟了。再后来你发现其实并不是你瑶哥话少 ,而是他说的话一般都播不出去啊。

30、你去便利店买零食。你最喜欢的草莓牛奶只剩一盒了。就在你伸出手抓住盒子一角时,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也抓住了另一角。你抬头,发现是陈立农。“老师你也喜欢这种牛奶吗?”农农笑眯眯地说,“这盒牛奶就当我请老师的吧。”你忙拒绝了他的好意。怎么着你也是老师哪能让学生请你呢。
     可到最后,农农还是固执的帮你付了钱,说这是为了报答上次你安慰他。看到你终于收下了,农农眯着眼笑成了一只流氓兔。惹得你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,他的脸马上以肉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支支吾吾的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害羞的飞奔回了宿舍。你不禁感叹,农农果然是个小天使啊。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