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阳小

【偶像练习生all你】大厂轶事 21~25

*本文预计中长篇,作者xxj文笔
*本文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*ooc预警,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啦

21、灵超弟弟目前还是学生。在练习之余,还是要抽时间学习的。于是,你和岳岳就担起了给小弟辅导功课的重任。岳岳的学历不用说,英语自然由他来负责。而你呢,就负责教小弟语文。毕竟你语文还是不错的,要不怎么写歌词嘛。但是在你任教一段时间后,小弟的三个哥哥联名辞退了你。用岳岳的话说:“丫头,你离小弟这么近,小弟光害羞了,也学不下去呀。”你想了想也是 ,便决定不教小弟了。不过小弟学习时你还是会来的,为什么呢?嘿嘿,因为每次补习结束后,小弟总会偷偷塞给你糖果呀!

22、你路过练习室时,看见秦奋正在练舞。你看着他带着护膝的腿,再看看他矫健的舞姿(什么鬼?)不禁感叹“老当益壮”。谁知你话音未落,秦奋的膝盖就“咔嚓”一声……对不起大田哥,虽然很不厚道,但我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事后,你拿着一大堆膏药跑到秦奋他们宿舍请罪,把秦奋感动得热泪盈眶。唉 果然还是我们的白痴美啊。

23、继上次小鬼说朱星杰像胡巴后,你只要一见到朱星杰就忍不住把他和胡巴的脸重叠起来,然后就是一阵爆笑。有一次,你和小鬼、Justin他们在练习室里皮。Justin突然抽风,模仿起了朱星杰跳舞。你也抽起了风,在旁边配音。“哈哈,我是胡巴,我在跳舞。”突然Justin不跳了,整个人一僵。你还没有察觉,“Dance to the music,我是胡巴,富贵儿你咋不跳啦?”“姐姐……你看后门”天那, 后门的玻璃上清清楚楚的映着朱星杰那张冷白皮厌世脸,而那张脸的主人正冷冷地盯着你。你瞬间没出息地腿一软,没有骨气地大喊一声:“杰哥我错了啊。”

24、 小鬼的衣服总是很脏,作为一名有洁癖的处女座你已经多次提醒他洗衣服了,可他衣服上的污渍却一点没减少。唉,毕竟这娃这么皮,衣服怎么会干净嘛。身为一名关爱学生的好老师,你把小鬼放在洗衣房的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。还本着好人做到底的原则把衣服送到了果然的宿舍。在得知你把他的衣服都洗干净后,小鬼兴奋地拍着你的肩膀:“cool的bro,田螺姑娘本螺啊!”你的成就感满满啊。
      结果第二天你就后悔了,王琳凯这大爷把他所有的脏衣服都拿给你洗,并且从此以后你就承包了他的后勤工作。王琳凯,我是你老师不是你保姆啊喂!

25、自从周锐的《小半》表演完后。你发现身边的练习生看向锐哥的眼神开始不对了,尤其是韩沐伯,那眼神太猥琐了。当你又一次看到他逐渐变态的笑容时,你真的很想质问他,韩沐伯你这个负心汉,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秦大田了吗?
     什么?你为什么这么激动。呵,要知道你可是一名优秀的泊秦淮女孩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